夏洛北辰

破打游戏的

用最快的速度飞升精二,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能七点拿到干员九点就精二玩,果然酷哥让我能飞冲

此外我是真的没有想到炎客居然是和博士有渊源,这次鹰角出的剧情真的隐藏了好多东西,而且水平也好高啊,我i爆

炎客一技能可以玩儿绝食流!!!而且天赋提升生命上线,害,不愧是你们近卫,个个都喜欢绝食流,二技能持续时间无限但是和拉狗白金一样需要等很久(一局应该都可以打完了)但是很酷(重点!)

陨星的新衣服真的好a,我好i
实战之后陨星的新皮肤有特效,是榴弹炮爆炸和飞行轨迹特效,尘土飞扬的感觉,而且每次发射陨星还会轻哼一次。

爱国者好像是目前我见过整合运动里面最理智的,这个人黑白分明只是为了理想而战,这个单方面来讲我觉得真的好酷(!为理想献身的人都不赖(ni)

爱国者我也推了,草

评论(1)

热度(57)